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省政府参事涂建华一行、省委政研室调研组调研泡菜研究院

8月6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涂建华一行4人,到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泡菜院院长陈功、执行院长张其圣接待,张院长为来宾们做讲解。

张院长引领涂参事一行观看二楼大厅展示展板,并就研究院运行情况、人员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张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二楼实验室和一楼四川泡菜中试车间,并品尝了中试示范线生产的四川泡菜。涂参事关心研究院的运行情况及员工的收入情况。希望研究院未来能发展的更好。

 

下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古智猛,省委政研室(改革办)综合二处副处长黄登武,省委政研室(改革办)综合一处一级主任科员陈冕,在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建军,市委政研室副县级干部蒋捷然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泡菜研究院。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其圣接待。

张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泡菜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并带领来宾参观开放实验室和自动自控连续发酵泡菜现代化清洁生产加工示范线以及质量安全馆。古副主任询问了泡菜研究院目前的运行情况,财政资金情况,以及研究出的技术是否对投资企业免费等,张院长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