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涪陵区代表团调研泡菜院

2019年02月27日下午,重庆市涪陵区区政府副区长钟涛,重庆市涪陵区区委农业农村委委员敖兴兵,区财政局副局长罗奇陵等一行13人,在眉山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方全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泡菜研究院参观调研。研究院院长助理张伟接待并陪同参观讲解。

张助理首先引领来宾观看泡菜研究院展示展板,并就研究院机构性质、运行机制和体制以及获得的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来宾对张助理介绍的全自动生物反应器很感兴趣,询问了反应器在泡菜中的具体运用等。张助理都一一耐心解答。随后张助理引领来宾参观了研究院专业实验室,为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和用途。在介绍泡菜菌种时参观团和张助理就泡菜中乳酸菌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来宾还参观了东坡泡菜质量安全馆。来宾们在参观过程中也在对比自己区域同行业的现状,相信大家在相互学习考察中能更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发展和完善。

 

泡菜研究院办公室杨建菲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