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东坡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创新体系 科研平台建设项目通过国家农业部专家组现场考察

11月12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工程中心处长、高级工程师牛明雷,农业农村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姜楠,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高级会计师赵京晋考察组3人考察组,专程莅眉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东坡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内容包括产业园创建方案中明确的创建任务完成情况,农财两部开展认定通知中提出的认定条件符合情况。

12月13日上午,考察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座谈后,对各个点位进行现场考察。11:10分,考察组在省、市、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泡菜研究院,现场考察东坡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泡菜科创体系——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泡菜研究院微生物所所长助理王冬冬代表泡菜研究院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汇报讲解。汪助理首先引领一众领导观看位于泡菜研究院二楼大厅的展板,并就科研平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做法及取得成效作介绍。随后他引领大家参观了改建扩容后的科研实验平台、“产学研”联合实验室,以及一楼的自动自控连续发酵“泡菜中试示范线”。

  

在中试示范线现场,考察组领导目睹了设备运转演示情况,汪助理详细介绍了示范线工艺流程、设备控制原理及先进性等情况。考察组领导表示满意。

泡菜研究院院长陈功现场迎候并陪同考察,泡菜院办公室李宏、杨建菲参加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