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创新资源走进成德眉资同城化系列活动眉山专场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部署,拓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强化成都主干带动和极核引领,推动形成成渝相向发展新格局,加快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于20214月27日开展“极核引领  共建共享”——创新资源走进成德眉资同城化系列活动眉山专场活动,旨在为眉山市导入成都创新平台技术资源和专家资源,主推眉山市城市能级提升和产业结构调整。泡菜研究院副院长李恒,院长助理张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张助理代表研究院与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成眉科技合作项目签约,李院长上台发表创新需求发言。

    会后省同城办专职副主任韩丽丽、眉山市副市长王淑琳、省同城办创新产业组组长周世刚及各科技局局长等领导一同到泡菜研究院参观调研。泡菜研究院院长助理张伟接待,副总工汪冬冬负责讲解。

    汪助理带韩主任和王市长一行观看了泡菜研究院展板,并对泡菜研究院的机构组成、资金来源、政府支持以及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并汇报了研究院21年计划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事项,还带领导参观了实验室及产品中试示范线,向来宾展示了已转化的部分泡菜新产品及益生菌粉产品。韩主任对研究院运行机制及取得的成果十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