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研究院2019年年终总结会

12月29日下午,泡菜研究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张其圣主持,陈功院长、李恒副院长及院属各部门员工全部到会。

会议首先由研究院各部门员工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个人及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做汇报。张院长就研究院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小结。他说今年泡菜院一是在公司化运行上迈出了关键一步,新组建的公司(益动源科技公司)运行良好,第一步算是走出来了;二是横向成果转化由益动源转化上市销售达10多个,实现了我们的成果自己转化上市;三是基础研发从数量和质量都有很大提升,目前纵向研究水平在国内已属靠前;四是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

 

  

 

 

陈功院长最后总结点评,他首先表示对大家工作的认可,并感谢共建企业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及对研究院工作的认可。他说与年初计划有出入但大家做了很多工作,也有较多收获与成果,但研究深度还不够。他要求研究院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一是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完成2019年未完成的任务;新的一年一是要聚焦科研,抓纵向研究的深入和突破;二是要聚焦企业服务,尤其是对共建企业服务还应更主动、深入;三是要聚焦产品。延伸品类,发展特色食品;四是梳理组织结构,完善管理制度,向重点科研院所学习,做到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