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我院选手参加“四川省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获得嘉奖

2019年10月19至20日,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师范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支持,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旨在激发青年人才对食品新产品创意、研究、开发的热情,促进食品与营养相关领域的创新人才成长,为食品专业高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发挥广大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企业选拔和提供优秀人才、推动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的发展。

大赛从7月份开始征集作品,20余家参赛单位共156件作品参赛,所有作品都必须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由专家组进行现场打分、评比甄选。

9月29日,专家初评会在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进行,11位食品领域资深专家对156件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格初评,评选出80件作品进入10月19日复赛。通过复赛专家组评审,最终有20个参赛作品进入决赛。

    

                  大赛初评会                                             我院选手朱婕做参赛演讲

我院选手朱翔、朱婕、李嘉仪、黄润秋赴现场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彩椒酱”、“卿自泡包装”和“泡菜伴侣-四川泡菜组合包”3个作品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朱翔、朱士杰和朱婕完成的参赛作品“泡菜伴侣-四川泡菜组合包”荣获单项一等奖,我院作为参赛单位荣获“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