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广州市增城区政协考察泡菜研究院

8月26号上午,广州市增城区政协副主席谭小棠、增城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梁毅鹏、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汤海帆等一行17人在东坡区政协党组成员冷青峰、东坡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李华明、东坡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豆成杰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泡菜研究院微生物所副所长唐垚接待并讲解,唐副所长引领考察团一行来到研究院二楼大厅观看展示展板,并详细介绍了泡菜研究院组织机构性质、科研团队、新技术及应用、研究成果转化情况等。随后又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泡菜院开放性实验室、预处理室、微生物实验室以及一楼四川泡菜中试车间,了解了各实验室的功能作用和车间生产泡菜情况。有来宾询问泡菜院运行情况及人员情况,唐副所长一一做了解答。

 

 

 泡菜院熊敏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