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济宁市党政代表团考察调研泡菜研究院

5月24日,济宁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祝清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洪雷等一行28人在眉山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办公室副秘书长邓川、市农业农村局及东坡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泡菜研究院。泡菜产研院微生物所所长助理汪冬冬接待并为来宾讲解。  

 


汪助理引来宾观看研究院二楼大厅展示展板,并详细介绍了泡菜研究院组织机构性质、科研团队、新技术及应用、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随后带来宾参观了泡菜研究院实验室和东坡泡菜质量安全馆。在质量安全馆,汪助理“安全食品,品质生活”、“领导关怀与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基础建设”等板块的内容向来宾作介绍。

当介绍到泡菜院与华西共同实验的直投式乳酸菌对高血脂大鼠血糖、血脂的影响;四川泡菜对高血脂大鼠体重、血糖、血脂的影响时,闫副书记表示四川人祖祖辈辈都吃泡菜,也没有发生不良影响,现在的泡菜已经低盐化,三高人群,平时应该适当吃些泡菜。        

    参观结束后,济宁市党政代表团还询问了汪助理泡菜其他方面的相关研究,汪助理就我们近期的研究做了介绍。

     泡菜院熊敏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