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研究院科研设备采购开标及评标会

2019年4月9日,泡菜院在九楼学术厅召开重大设备采购开标评标会,对招标科研设备“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进行开标评标。评标会由泡菜研究院工程师汪冬冬主持,评标专家组由行业相关专家国家泡菜质检中心总工程师李成康、泡菜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恒、工程师张伟、工程师唐垚及泡菜研究院行财办主任李宏等5人组成。组长李成康,副组长李恒。

按照我院项目实施计划及十三五规划,结合我院相关仪器采购管理办法,2019年3月26日,我院发布了“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设备采购公告。截止公告截止时间4月3日,共有3家设备商参与投标,收到标书3份。本次评标采取以“性价比为第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选。投标厂商提供的设备为日本岛津LC-2030C 3D、日本岛津LC20A和美国安捷伦1260 infinity Ⅱ。

专家组对3个厂家所提供的仪器参数、价格、配件和保修维护进行了反复讨论与斟酌。基于购买方的需求和经费情况,专家组一致建议购买美国安捷伦1260 infinity 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