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泡菜研究院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在9楼学术厅召开。丁文军理事长、陈功副理事长(泡菜研究院院长)、李国斌副理事长、管国如副理事长、张其圣理事(泡菜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鸣理事、王艳丽理事、余文华理事,游敬刚监事、万胡监事、鲍永碧监事,泡菜研究院副院长李恒、院长助理张伟、办公室主任李宏;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农村中心、眉山市农业局、眉山市科技局、泡菜城管委会、国家泡菜质检中心及东坡区科技局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其圣主持会议,首先对参会嘉宾表示感谢并进行介绍,由陈院长进行会议致辞,由李恒副院长对2018年泡菜研究院工作及财务决算情况和2019年研究院工作计划进行报告,陈院长对2018年泡菜院计划执行情况补充汇报,并就泡菜院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计划展开讨论,由张院长提请审议2019年泡菜院需解决的重大事项。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恒副院长关于2018年度研究院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报告,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研究场地较小且分散等不足。会议研究了张其圣执行院长关于理事会、监事会换届和四川益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说明,通过并确定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监事会组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