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开幕在即 100家参会企业有序布展

即将召开的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展示博览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来自全国15个省、市约100家泡菜食品企业将参展,是历届博览会展出规模最大,展出规格最高的一届博览会。

目前,博览会布展情况怎样?昨(24)日,记者赶赴会场,了解展区布展进度情况。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经过政策制定、招展招商、确立参展商名单等几个阶段之后,目前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已全面进入布展阶段。

本次博览会展区由三大馆组成,分别是综合馆、特装馆和标准馆。在标准馆展区,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标准展馆展台的搭建工作。此次展销会的标准展馆搭建在泡菜广场内,主要提供给外来企业布展。

进入泡菜风情街,就是此次展销会的特装馆区。当下,参展企业正在对展馆进行布置。在惠通展馆内,工人正在搬动泡菜坛,认真摆放此次展出的泡菜产品。负责该馆布置的工作人员说,该企业前期投资了100多万元对场馆进行装修,展馆处处都能体现企业文化和泡菜文化。

与惠通一样,入驻特装馆区的还有吉香居、川南、老坛子、李记等数十家市内参展泡菜企业。“这些企业已经全部进场布展,并将于27日前完成布展。”现场负责人说。 据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展销会上的综合馆、特装馆和标准馆早被市内外企业订购一空。为了更好地营造博览会氛围,包括导视牌、单立柱、树上挂饰、道旗等在内的装饰品也已准备就绪。

“东坡味道”展示最新产品

参加过往届泡菜博览会的市民都知道,泡菜博览会上不止只有泡菜企业参展,还有我们“东坡味道”大家族里的其他企业参展,例如生产糖果的茂华食品和生产饮料的汇源果汁。

当天,在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的展场内看到,该公司的员工们正在紧张地进行布展。工人们或进行装修,或装卸货物,或将糖果认真地进行摆放。

“泡菜博览会是咱们泡菜企业展示自己的一个宝贵平台。我们正在加紧筹备,力争以最美的姿态、最新的口味迎接各位来宾。”该公司的现场负责人说,以前,他们每年都要来参加泡菜展销会,每年带来的产品都会被现场抢购一空,去年展销会的销售额更是超过了10万元。

“今年参加泡菜博览会,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我们要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争取让更多人了解、喜爱我们公司的产品。”该公司现场负责人说,这些年来,公司得以快速发展,最重要的原因是政府提供了大量展示企业和企业产品的机会,让消费者全方面了解公司,喜欢公司的产品。

“参加泡菜博览会将经一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也将让更多眉山人了解我们公司生产的新产品。”当天下午,在汇源果汁展览现场,该公司已经准备就绪,展场内摆满了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谈到今年为什么这么快准备就绪,负责汇源果汁展场的现场负责人介绍,因为去年参加泡菜展销会,该公司是现场唯一一家展示饮料的公司,人气极高,几乎天天爆满,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年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泡菜博览会,他们提前半个多月开始准备,对展场进行重新设计,安排陈列了新产品。

在现场,该展场除了陈列常见的果汁、饮料,还陈列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各类水果罐头等新产品。“我们要展览15个新产品,必定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汇源果汁企业现场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