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省科协主席毛大付调研泡菜研究院

       2022年620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一行40余人调研泡菜研究院泡菜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其圣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泡菜行业发展、研究院运行体制机制,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助推行业进步的典型案例。

img1

张院长也向毛主席介绍了专业实验室、中试生产线、质量安全馆等,毛主席对研究院菌种的收集和应用比较关注,希望我们加大菌株的应用。在泡菜质量安全馆,张院长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吃泡菜减肥的科学数据,泡菜中的亚硝酸盐致癌的谬论进行了解读,毛主席对研究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需要进一步提升成果转化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产业发展。

img2

张院长感谢眉山市和东坡区科协对研究院的科技保姆服务,研究院开通并精装修科创工作室,更好的展示科技成果,并能加大需求企业关注和后期的转化服务在科协的支持和帮助下,研究院在首届科创会上发布了一种基于微生物相互作用筛选的复合微生物泡菜发酵剂及其应用等科技供需项目10,企业需求反响热情。为做好第二届科创会项目征集工作,今年眉山市科技保姆多次指导研究院成果展示和服务,指导发布科技服务6科技成果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