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情系儿童福利院 六一慰问送温暖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需要阳光的温暖。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泡菜研究院副院长张伟527日下午带领研究院党支部成员来到眉山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77742b12e39ba2dad4b4ea665462fb1

    活动当天,泡菜研究院向儿童福利院捐赠活动物资。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泡菜研究院的志愿者们虽然不能进院看望福利院儿童,但仍详细地从福利院胡主任处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此次赠送的活动物资也是采无接方式进行,福利院在严格履行了消杀等程序后,及时将活动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开心儿童节。

93ebc19ba02a08f77f09ebc958ca7e5

最后,胡主任代表福利院对泡菜研究院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捐赠物资只是关爱福利院孩子们的方式之一。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物质支持,更需要精神抚慰。希望疫情过后,大家有机会可以进福利院看望孩子们。

fb1b2faa9b6990c46b0d21fe791d98f

活动后,胡主任也分享了福利院孩子活动的照片,泡菜研究院的志愿者们看到孩子们在福利院老师的组织下也能过上一个开心的儿童节,也能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志愿者们心中感到非常欣慰。泡菜研究院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些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多成长快乐,为社会和谐美好注入更多爱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