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中共洪雅县委组织部考察泡菜研究院

   2021727上午,中共洪雅组织部组织年轻干部一行70余人考察四川东坡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泡菜院科研技术人员熊敏接待并做汇报讲解。首先引领来宾观看泡菜研究院介绍展板,对研究院机构性质、运行机制和体制等情况作介绍,随后参观了二楼专业实验室和质量安全馆。参观途中,熊敏向领导们介绍了近几年泡菜研究院在省、市、区级政府单位的引导、扶持和推动下取的了较大的成果,涵盖泡菜盐水处理、泡菜菌种资源库、泡菜安全性、微生物多样性等共性技术的研究,开发并转化应用直投式功能菌关键技术、渗香技术、四川泡菜自动化生产灌装技术等,提升了行业影响力,推动了东坡泡菜规模化和科技转型升级。

   泡菜研究院行财办公室杨婷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