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迎春联谊会

202127日上午,泡菜研究院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迎春联谊会。泡菜院全体员工、益动源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应邀来自省食品院、川南、吉香居等发起单位代表及泡菜城管委会领导共27人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张其圣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功院长致欢迎词,感谢领导专家们百忙之中参加迎春联谊会。张院长简要介绍了2020年泡菜研究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院长助理张伟、助理工程师李嘉仪、工程师王勇、办公室主任李宏分别代表新产品所、微生物所、产品运营、行财办向大家做部门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张院长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做点评。川南公司鲍总、吉香居颜总、食研院巨磊书记、陈宏毅主任分别代表发起单位对研究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再接再厉,院与院、院企之间多互动,将效益最大化。

会上,泡菜城党工委郭吉祥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研究院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2020年泡菜研究院硕果累累。在国际标准制定、MVR应用研究、企业服务等多方面成绩显著,令人欢欣鼓舞,是激情燃烧的一年!”他讲到泡菜园区与泡菜研究院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和发展。他说:体系应是产业建联盟,行业建研究院,企业建研发中心,通过体系能促进产业快速发展。泡菜国际标准制定发布,眉山泡菜产业扩大了国际影响,可以说确立眉山在泡菜产业中的“江湖地位”奠定了基础,泡菜园区成为真正的泡菜产业“核心区域”;铅含量标准修订既规范又保护了产业的发展。他向大家简述了眉山“3135”产业发展战略及发展目标,说泡菜产业是一个建功立业、很有前景的产业,未来可期。年轻的专家们选择投身这个产业是明智的。他表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泡菜院,希望泡菜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根据企业需求加大和拓宽对泡菜以外的复合调味品等其它食品产业的研发。

会上还对泡菜研究院2020“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管委会郭吉祥书记、陈功院长、川南鲍永碧总监、吉香居颜正财总监、食研院巨磊书记、陈宏毅主任分别为2020年度优秀员工朱士杰、李嘉仪、杨建菲、伍亚龙以及2020年度优秀院队“新产品研究所”颁奖并合影留念。

陈院长首先对平台建设得到政府支持表示感谢,团队成果表示认可。2020年是硕果累累、激情燃烧的一年,是划时代的一年。指示2021年按拟定目标实施,差异化服务发起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