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重庆武隆区委研究室代表团调研泡菜院

2020年05月15日上午,重庆武隆区委研究室副主任刘劲松,区委研究室调研信息科科长谢华容,区委研究室党建社会科科长郑希旺等一行5人,在眉山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凡及泡菜城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泡菜研究院参观调研。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汪冬冬接待并陪同参观讲解。

汪总工首先引领来宾观看泡菜研究院展示展板,就研究院机构性质运行机制体制、以及目前取得的专利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来宾们对汪所长讲解的很感兴趣。对我们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来宾表示此行目的,旨在借鉴学习泡菜产业作坊式加工到规模化、现代化生产的发展经验,以此借鉴运用到豆腐乳产业的发展。

 

随后汪总工引领来宾参观二楼专业实验室。通过实验室走廊,观看泡菜研究院实验室,讲解实验区域功能布局,并为来宾介绍了我院保存一万多株菌种的菌种库。

研究院办公室杨建菲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