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眉山市委书记慰问泡菜院专家人才

2020年01月22日上午,中共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传龙,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瑞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瑾等一行8人,在东坡区委书记朱莉、泡菜城管委会主任郭吉祥等领导陪同下专程来到泡菜院,看望慰问泡菜研究院专家人才--执行院长张其圣博士。

慕书记一行在张院长陪同下首先观看了泡菜研究院展板,了解聆听张博士就现代生物反应器泡菜专用全自控不锈钢发酵罐的原理和运用的讲解。随后参观我院专业实验,零距离观看了菌种库。慕书记说,现在泡菜要解决的问题有两个:一是盐水的处理问题,二是泡菜的发展方向,低盐甚至无盐。还关切的询问泡菜国际标准什么时候能下来。张博士解释应答并对慕书记的指示表示重视。

张博士还请慕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一楼的中式线示范线,领导们很感兴趣,询问了鲜泡菜的保质期。慕书记说泡菜在川外很受欢迎,你们把传统的小产业做的这么深入专业,泡菜产业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还列举了很多小产业从小做大、做强的列子鼓励我们。慕书记专门为张博士献上鲜花,以示鼓励。

泡菜研究院院长助理张伟、唐垚,员工熊敏、杨建菲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