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研究院召开2020年迎春联谊会

1月21日上午,在管委会二楼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迎春联谊会。泡菜院全体员工、益动源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应邀来自省食品科学研究院、东方主食产业研究院、省金开公司,李记公司、川南、味聚特公司领导、专家和代表共40人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张其圣主持。

会上,研究院微生物所副所长唐垚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20年泡菜研究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张伟院长助理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泡菜研究院工作目标和计划,张其圣院长宣布了院根据理事会决定和院长提议,并通过民主测评确定的泡菜研究新增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唐垚、副总工程师汪冬冬对两位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陈功院长亲自到会并做指示。陈院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亲切问候,说今年“3院2司”(泡菜院、食品院、主食院、益动源公司、金开公司)及共建企业代表共聚联欢,不容易!他首先对泡菜院员工2019年克难前进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借政府领导的话评价泡菜院“三个一”:有一个好的机制体制,有一个敢担当有奉献精神的好团队和团队带头人,取得一批好的成果。他说:张伟助理的计划很到位,但还要进一步分解细化。对企业服务还要做的更好更到位。他强调,泡菜院就是一块试验田,一定要“跳起摸高”,要抓住机遇大胆创新!

会上,张其圣执行院长还宣布了2019年泡菜研究院“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评选结果,陈功院长、吉香居公司李兰英经理、味聚特公司鲍永碧副总分别为优秀员工张伟、汪冬冬、彭兆杰,以及优秀院队“行财办”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抽奖活动。会议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