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团队专家受邀参加第一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并作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29日-12月2日,第一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我院科技人员张其圣高工代表项目组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大学、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家单位联合主办,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承办,由暨南大学烘焙食品安全粤港创新平台等四单位共同协办。大会主题是“生物技术驱动食品科技创新”,张其圣博士代表项目组在“食品微生物、发酵与酿造”分会场做了“泡菜榨菜的健康研究”的学术汇报,会中与省外多位传统发酵食品的同行开展深入交流,取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