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国际标准(ISO 24220)立项后第一次会议

2019年10月29日-31日,泡菜国际标准(ISO 24220)立项后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四川省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泡菜质检中心、延边大学等单位专家与会,会议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王耕杰博士主持,标准化研究院逄征虎副所长、ISO/TC34/SC3秘书土耳其ATAYETER博士分别致辞。

眉山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泡菜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市场局王世林局长、市场局副局长、总工程师祝佳梅总工程师专程前往北京会见与会专家,并与专家深入交流。

与会专家在为期3天的工作中,分别就5个国家提出的40余条意见进行逐一讨论和回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泡菜国际标准主要起草人、我院ISO注册专家张其圣博士全程参与了上述活动。